close


日本料理一向是我的心頭好~
已經不知道去過多少次和原了,每次去感覺都不錯。
吃過了那麼 多次,好像不寫出來也怪怪的,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!

 


菜單,上面的所有東西都可以點喔!
平日午餐 358- 假日/晚餐 458-
詳細的菜色品項可參考官網
點餐的方式是 把食物的編號寫在桌上的MEMO紙,
遞給服務生後就會安排出菜了。


料理的種類大概有:沙拉、生魚片、手卷、炸物、煮物、烤物....ect.
且待我介紹一下我們這桌到底點了哪些東西吧~







韓風杏鮑菇
杏鮑菇的口感加上微辣的韓式醬料
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喜歡
但是我不吃辣,所以...PASS.交給友人解決了


龍蝦沙拉
我 的最愛~
後來又續了好幾次,吃得到滿滿海味的一品。
裡面有蝦肉塊還有蘋果塊及蝦卵,十分美味,推薦大家點來吃!


山藥梅醬
小小的一碟,但是梅醬的調味和山藥頗為爽口。
喜歡生山藥黏稠口感的人可以一試。
這道菜網路上也滿多人推的喔~


胡麻豆腐
也就是芝麻豆腐的意思。
說是豆腐,我卻覺得味道很像芝麻奶酪
濃郁的芝麻香氣真是一絕阿,同樣是之後有再追加的推薦好物。


高野豆腐
雞蛋豆腐裹上一層柴魚片下去炸
去日本料理店都會點的一道菜
剛炸起來的時候趁熱吃,外酥內嫩,美味!


軟絲海膽燒
就是花枝塊的味道,沒什麼特別。
喜歡吃花枝丸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道吧。


酥炸海苔雞柳
我愛這道,雞柳入味又不柴
後面又有加點了好幾次,真好吃~


雪香魚天婦羅
這個也滿好吃的,魚肉的肉質很細嫩。


炸蝦天婦羅
來日本料理店沒吃炸蝦好像少了些什麼。
和原的炸蝦保持著一定水平,每次吃都滿酥脆的。


咖哩酥餅
推薦!大推!個人最愛TOP5!!
簡直就像在吃小型的餡餅+PIZZA
到最後點餐時都有加點的好物!


照燒牛肉
還有什麼好說的,大口吃肉吧!
和原的烤物和 炸物一樣的正點啊!(姆指)
牛肉烤得多汁又入味,一點也不柴,好~好~吃~呦~
愛吃牛肉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!!多點幾盤吧!!!!


鹽酥蝦
連殼都可以一起入口的炸小蝦。
非常夠味,做為 下酒菜應該也很適合吧!
愛吃蝦的朋友讚不絕口,之後又再續了一盤。


泡菜豬肉串
我不吃辣,所以...
據有吃的朋友說豬肉還滿嫩的,不錯吃。


男爵燒洋芋
這道應該算是和原基本款名菜吧,每桌都會點。
放在鐵板上,蓋著起士的馬鈴薯泥真是魅力非凡啊!
但是調味比較奶,一口氣吃太多容易膩。


豬肉壽喜燒
剛上來是生的,要放到瓦斯爐自己加熱。

煮熟後的模樣

非常的好吃,請大家絕對不要MISS這道佳餚!
要不是顧及胃容量有限,還真想再多點幾次呢。


炒烏龍麵
朋友點的,其實還滿好吃的
不過到這裡點烏龍麵有點浪費胃容量呢。
(點菜的友人:你管我!我就是愛吃烏龍麵啦!!)


野菇燕麥粥
吃了一大堆重口味的食物,想要來點清爽的,於是點了這道。
想.不.到 ~ 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呀!!!!!
清爽的湯頭,讓人越吃越順口,不知不覺就喝掉好幾碗喔。


握壽司拼盤
照片中的是花枝握壽司+鮭魚握壽司
好吃吃~


炙燒壽司拼盤
炙燒牛肉+炙 燒鮭魚握壽司
個人最愛炙燒牛肉,略略烤過的牛肉片好香好誘人啊!


加州捲
就一般的花捲變些花樣
名號新奇而已,個人看來,還不如炙壽司美味呢


茶碗蒸
點菜道理同炸蝦
來日本料理店不吃茶碗蒸好像怪怪的。
表現中規中矩茶碗蒸。
蛋蒸得夠滑夠嫩,調味也好。


土瓶蒸
個人頗愛土瓶蒸
此道土瓶蒸也是有在水準之中。
我覺得滿不錯的!

對了,除了菜單上的眾多菜餚外,店內也有自助式飲料BAR和冰淇淋櫃。
飲料就是可樂雪碧這類的,冰淇淋則是杜老爺的。
不過我覺得應該大部分的人應該是跟我一樣都在瘋狂點菜,沒時間去喝飲料和吃冰吧?


總體來說,和原的菜式可以說基本款的 日本料理都具備,
口味也都維持在不錯的水平之上,至少我去吃了這麼多次,都沒吃到太雷的料理。
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。
不 過這家店生意很好,如果假日想要去吃,絕對要事先訂位
否則,要等非~常~久~才會有位置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 原日本料理(文心店)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8號
電話:04-231358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