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說,這家餐廳有提供台塑牛小排。
聽說,這家餐廳的餐點價格不菲。
聽說,....

有 許多關於【越位】的傳聞,勾得我好奇不已。
好不容易,公司在這辦了聚餐,讓我有幸能夠來此一窺究竟。

 

店內擺設了許多骨董家飾,可惜燈光昏暗,我拍的照片都糊了。
唯一拍得還行的一張

桌面一景,桌燈暈黃的燈色很有吃西餐的氣氛

好了,廢話不多說~趕快來介紹餐點吧!
老 闆請客,大家都不客氣的放膽點了,大家都選擇排餐。

照例,大家都有一杯餐前的開胃酒喝

酒精濃度非常低,酸酸甜甜的,挺好喝。


生菜沙拉
很平常的沙拉的味道,生菜挺新鮮的。


朋友的洋蔥湯
據說味道普普,沒很特別。


我的海鮮清湯
湯色很清澈,我喜歡清湯(笑)


裡面的料非常的多,還有加酒去腥。
我覺得滿好喝的,可是怎麼有種在喝中式湯品的感覺...
明 明是在西餐廳吃東西的啊.....

 



不久,大家的排餐也來了。

 

 


我的 海陸明蝦菲力牛排 780-
焗烤大明蝦味道一般,牛排 有點硬...
不過調味還不錯


同事的 越位台塑豬排 550-
肉很嫩,偷吃了一塊,覺得比 我的菲力好吃。


同事的 越位台塑牛排 780-
同樣跟同事A了一塊試味道
台 塑牛排是烹飪成全熟的,卻不會過硬
可能是我吃不習慣,我也是覺得一般般...

再來是飲料時間。

我的熱奶茶
不會太甜,茶香也有出來,滿好喝的!


同事的熱咖啡
杯子很漂亮~同事非常的喜歡

本以為喝完飲料就可以離開,想不到還有 甜點。

是 水果與茶凍拼盤
水果很甜,挺不錯。


第一次看到柳橙這樣切,忍不住照了一張。
切成這樣的柳丁,真的很可愛呀!


這 次去吃【越位】,大概是之前期望太大,但實際表現不如想像,讓我有些失望。
雖然整體餐點還不錯,可是除非是有人請客,否則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 吧。
差不多的價位,個人還是偏愛西堤更多些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越 位十九台塑牛排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0號
電話:047-6393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