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是6月時去吃的說.
那時候港籠的勢力範圍還僅限於台中
現在連彰化都有分店了...

咳,總而言之,六月時風和日麗的 某週末,
應老哥之邀,我這超閃亮的電燈泡也跟著去吃了。

據老哥所言,港籠腸粉是近期台中頗熱門的平價港式飲茶店。
年初去 香港吃的飲茶我到現在還在懷念啊~於是老哥一邀我就去了.

當日,我們去的是美村店。

人超多的,在門口等了好久才有位置... 

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入場,都說是飲茶店,當然有茶水喝的啊。
提供的茶水是普洱茶,服務生會非常殷勤的幫忙加茶~



首先上桌的是這個~


冰火波蘿油

烤得酥酥熱熱的波蘿麵包,裡面再夾一塊冰奶油
一口咬下去會有冰火二重天的口感~
外面的菠蘿熱騰騰,內裡的奶油冰涼涼

其實本來我對這道是不抱期待,想不到菠蘿夠熱、奶油夠冰涼
出乎意料的好.好.吃.呀~~~~~~>口<



一 會兒的工夫,突然桌面就滿了。


剛點的菜一下子就上了好多道,依時間還真不知從哪道先開始吃好
上菜太快也是挺麻煩的啊,讓人猶豫 不知該吃哪樣先~
讓我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吧~



蝦仁燒賣

來飲茶一定要點的基本款~

斷面秀

裡面真的有大蝦仁
蝦仁口感脆脆的,滿新鮮
和肉搭配,好吃好吃。


鮮肉燒賣

不點也很奇怪的基本款,鮮肉燒賣。

斷面秀

沒有蝦仁單吃肉的口味也是一樣的好。
這個我也喜歡!



忘記這道的名稱 了...
外型很像包扁了的肉粽


打開裡面,包的是糯米。
我就說像扁掉的肉粽嘛~都是包米飯.

別看這外表平平,口味挺不錯的說!



鼓汁排骨煲仔

我好喜歡煲仔飯!!
尤其是在攪拌的時候,下層的鍋巴更是銷魂啊...
大大推薦大家有去一 定要吃這道喔!
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美味的!



黃金流沙包

熱熱的吃好好吃呀.
裡 面的豆沙有加了鹹蛋黃去調味
鹹鹹甜甜的味道,我ㄧ口氣可以吃2粒!

請看看這斷面

嗚喔喔喔~是不是看了口水都留下來了哩?
剛出籠的流沙包真的太好吃了!


然後,也點了這家店的招牌--腸粉
以腸粉命名的店家,腸粉味道應該也不差吧?

 

 

蔥花炸兩腸粉

脆脆的油條,搭配滑滑的腸粉皮,挺妙的口感。
必須說.我還滿喜歡的~



被包裹在中間的油條,還保有酥脆的口感
更別提還有我最愛的蔥花做搭配了~
沾著盤底的醬汁 吃味道剛剛好



叉燒腸粉

一份三條疊在一起
我覺得好難夾啊...很容易就夾散了
上層的沾不到醬汁,味道稍淡
下 層的泡在醬裡又太鹹了些
這是可惜的的地方,不過我哥很愛這道

斷面秀,看起來還挺吸引人的.



雖然有供茶水,最後還忍不住點了飲料。

 

檸檬利賓納

酸雖甜甜的好味道!(姆指)
在香港喝過後就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好物!

唉~這種好 東西
為什麼台灣的店家就是買不到呢


總體來說,以這價位吃到這樣的口味,我覺得是OK的。
畢竟是平價路線的店子, 就不要以太高標準去看了。
價位算便宜,口味也不錯,難怪台中分店一家家的開,每家生意都不錯。

PS.彰化店開幕後,我也跑去吃了 幾次,但是感覺味道沒有台中的好。
不過由於彰化沒有這類的店,生意還是挺不錯的說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港 籠腸粉(美村店)
電話:04-23028498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號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1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