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1.03
在香港的最後一天。
因為搭的是下午的飛機,所以沒有排什麼行程。
也因此~得以悠閒的在大家樂享用早餐。

是說啊...一大早吃牛排~
會不會太豪華啦XD





我的早餐:牛排+北海道牛奶炒蛋+烤麵包↓↓


飲料是~有氣泡的利賓納

有氣泡的比較好喝.
可惜玻璃瓶裝的行李箱容易破,不然真想帶一打回家
牛排很嫩很入味
北海道牛奶炒蛋香滑可口
麵包又香又好吃
整一個就是超完美的早餐
唉~臺灣怎麼沒有這種早餐店呢?
現在我看到照片都會流口水...

好友的熱奶茶

聽說這家奶茶滿有名,因為他們的老闆好愛喝奶茶,常常出沒在不同分店嚐奶茶,
並有訂作了專用沖泡奶茶的用具以便員工沖泡到夠水準的奶茶,所以這家的奶茶口味上有一定保證的
可惜我有利賓納了,期待下次喝吧。
我這次旅行,已經不知道喝過多少奶茶了呢~XD


店內一景,一大早就很多人啊



短短的五天,我的香港行也終於要在此時劃上句點了。

到了機場,因為時間充裕,和好友隨便亂晃了一陣。



香港機場好大啊,比桃園機場大多了...
餐廳也有非常多的選擇。

吃午餐前,先去劃位。
香港機場很方便,有自動的劃位機。
話說,我和好友都被劃位機前的空姐給嚇到了。
原以為是人型立的華航空姐,當她微笑著向我們走過來介紹機器的操作方式的時候,我和好友都下意識的倒退了一大步~XD
真的~超~像~人型立牌的!!!

劃完位,順便去寄行李。
一秤之下,竟然剛剛好20.0KG!!!!真是太厲害了!!!!絕對要拍照留念一下!




然後,搞定所有事情後,就去吃午餐啦。
我們吃的是漢堡王

↓我與好友的餐點↓

洋蔥圈,好吃!

現炸的薯條,美味呀!

我吃的牛肉漢堡,漢堡王的漢堡就是好吃!

加點的辣味小雞腿


雖然小小的,不過滿好吃的!

吃過午餐,和好友再逛了一下,也差不多到了該登機的時間。
和好友在出境入口告別後,接著的,就是我自己的冒險了!
在排隊排超久的出境後,便去登機門報到了。

本以為時間綽綽有餘,想不到...
竟然聽到廣播,我搭乘的班機從31號轉到19號門登機
XXXX.....這兩個登機門的位置根本是對角線啊啊啊!!!
害我最後只能用跑的狂奔去19登機門...我才剛走到31號門的位置準備坐下去而已的說 (亣口亣)

跑得非常喘,終於讓我找到了19號門....



沒多久,就開放登機了。

坐在飛機上往外看,剩餘的這幾分鐘,就是我停留在香港這片土地的最後時間了。
再會了,香港!


飛上了高高的雲層。
往窗外看,啊~我現在正在搭飛機呢!
這是那時心中閃過的念頭。



然後沒多久,就開始吃飛機餐

唉,對於華航的飛機餐,真的不用去特別期待。

比起餐盒內的主餐,左上角的蛋糕還比較吸引我。

青菜看起來好虛喔...
賣相頗差,失落。

主食,炒麵

有點辣,我沒有吃完。
不過味道也不是很難吃,還算OK啦...

反而是這個,我覺得還比炒麵好吃


唯一比較期待的蛋糕


我覺得不錯吃~^^

配上飛機上的熱茶,就是一份下午茶SET

剛好喝茶可以幫太多奶油的蛋糕解膩。

香港與台灣其實只有30分中的飛行距離。
吃完飛機餐,再小憩一陣,轉眼已經抵達目的地。

大大的國旗LED燈看過去分外醒目。

有種莫名的愉悅,當看到101剪影與愛之味的廣告燈箱時。


是的,台灣。
我回來了!


出門時帶著滿滿的行李,回家時的行李還是一樣多~XD


這次的香港行,非常感謝好友唯遙
謝謝你全程的陪伴!從接機和送我到機場,一直陪著我。
下次你來台,我一定也是比照辦理!

也謝謝伯母的熱情招待,RUMI、艾美度的陪伴,還有寶尼的幫忙!
期待下次我去能與大家再見面。


最後的最後,不免俗的,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大合照

噹噹噹噹!擺滿了整座沙發的戰利品!
特別謝伯母贈送的維他奶、利賓納以及利賓納軟糖
很得我家人的好評,尤其是我姪女!!
一拿到軟糖就不放手了

飲料也是,可以一個人喝完一整包呢


這次的香港行非常的順利,好吃又好玩。
唯一幾項我要抱怨的就是...
香港的廁所好難找&走在路上抽菸的人真的滿多的。
其他一切都很完美~
下次再去會是什麼時候呢?
希望不要隔得太久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