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的時候,和朋友去吃了慶 豐牛排

住在彰化市的人,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牛排館吧。
無論何時光顧,生意總是好的不得了的 名店。
去的那天是週日的上午11點半。
店門口,早已排了長長的人龍...=_=

裡面基本上就是沒什麼裝潢的平實路線。
基本上,我覺得是從他們開幕以來,應該就沒在整修過了。
瞧瞧這懷舊的桌面,和 我小時後第一次來時的擺飾根本是一模一樣。
畢竟是走平價路線的舊式牛排館,來光顧的人也都不會在意那數十年如一日的裝潢。

餐點的方式呢,也是很簡單的。
就是點了要的排餐口味,然後會隨餐附上濃湯、麵包。飲料則是自助式 的喝到飽。

上菜的速度快~沒多久麵包就上來了。

烤得金黃酥脆的可頌~非常的好吃。
剛出菜的時候趁熱吃,最是美味!


特寫再一張,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呀?

跟麵包一起上來的是濃湯。
基本款的玉米濃 湯,也是滿好喝的喔!

裡面有滿多的玉米粒~和麵包一起搭配著吃,正點!

服務生的時間拿捏的剛剛好,在我吃完麵 包沒多久,我點的牛排就上來了。

薑薑薑薑~熱騰騰的牛排上桌啦!
有沒有被這巨大的肉排嚇到啊?
肉給的特別慷慨又大塊,就 是這裡最大的賣點啦!
也不知慶豐是怎麼料理的,牛肉非常的嫩。
即使是有筋的部份,入口也不會難咬。

看到這張,有沒有勾起 大家的食慾了呢?

我身邊的很多朋友,都是慶豐牛排支持者呢。
雖然聽說很多關於這家店的一些"嗶----"的傳言,
不 過我覺得,偶爾去吃一下,也是滿不錯的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慶 豐牛排
電話:04-722-2491
地址:彰化市南郭路 1 段 66 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