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網閒逛,發現全家有引進霜淇淋機
而且還是跟日本的霜淇淋品牌「NISSEI」合作

下班後奔去離家最近的全家,想不到竟然撲空Q口Q
原來...霜淇淋機不是每個門市都有。
回家做了功課後,終於發現彰化唯一一間有賣霜淇淋的全家

那就是...
彰化的「新三民店」




一到店門口,就看到店門口醒目的立旗+海報


在炎熱的天氣享用冰淇淋是夏天的醍醐味啊!!

冰淇淋~我來了!!!

非常幸運的~沒人跟我想~
閃亮亮的冰淇淋機放櫃台後方

霜淇淋售價~一隻30大洋~



期待許久的霜淇淋,份量不少.

餅座是花朵造型~很可愛。
個人覺得30元一隻是很合理的價錢~

 

 



特寫再一張~

光看照片就感覺吃起來一定又香又甜又濃又滑順....(以下省略N字)



實際的口感~真的和想象的一樣

和我在日本吃到的口味很像~奶味很重~而且十分香滑
餅乾也很酥脆~吃完後真的會有想再買一隻的衝動

唯一缺點是...離家不夠近

要是我家附近的全家有賣霜淇淋,我一定會常光顧的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全家霜淇淋機,設點門市 (From PPT)
http://disp.cc/b/733-5CO9

全家便利商店
FamilyMart(新三民店)

地址:彰化市三民路27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