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,
下午就要搭直通車去北京了。
所以出發前吃頓豐盛的早餐是必要的!

今天早餐吃的是「萬利餐廳」

 

 

店內一景

覺得這種FU~很有印象中香港茶餐廳的味道

桌上,有兩款砂糖

好像一個款是咖啡專用,一款是加奶茶用的。

餐具在使用前先放在杯子用熱水消毒

是香港特有的習慣嗎?
這裡的幾天吃飯前都會洗一下~

噹噹噹~早餐來了


牛肉公仔麵

牛肉又嫩又香,拌著Q彈的公仔麵一起吃,簡直絕配!
連麵湯都被我喝了一大半~XD

厚脆多士+煎蛋+熱狗


個人推薦吃法:把荷包蛋放到吐司上面
嘖嘖嘖,那金黃的蛋汁~真讓人受不了啊~

吃完早餐後跑去買涼茶


品項也滿多的,最後我買了有潤喉效果的「雪梨銀耳茶」


這個好像就是「雪梨」



買完涼茶,也差不多該去搭車了!


地鐵上雖然沒座位,站著也不算太擠
下次搭香港地鐵會是何時呢?希望不要隔太久啊~



「紅磡港鐵站」內部,有很多店家


又見到了「北京同仁堂」


有名的零食店「優之良品」,我滿喜歡他們家的栗子


「零食物語」

販賣日本零食的店,價位也很親切
我在這兒買了幾樣零食準備在車上吃~XD



因為還有時間,決定到旁邊的置富Malls吃飯


來這裡吃飯的人也不少耶,花了些功夫找座位


繞了一圈後,我選了這家「越廚」


我的「牛肉河粉」+「越式春捲」+「凍奶茶」


牛肉河粉,味道普通

也許是早餐與午餐時間太近,其實不太有食慾。
結果也沒吃完....
選錯家了,早知道應該選煲仔飯或海南雞飯的....(碎碎念ING)

越式春捲

我以為是用潤餅皮包生菜的那種,結果是油炸的啊...
失落,吃起來有點油,和想像中的不一樣...嗚嗚嗚

凍奶茶

飲料再度點了奶茶,
好吧~午餐中我唯一喜歡的就是奶茶了

這次在香港短短的2.5天~至少喝了5杯奶茶啊~XDD
根本是香港喝奶茶之旅吧~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萬利特色茶餐廳
地址:大埔廣福道125號 
電話:2638 7988

置富都會
地址: 香港九龍都會道6-10 號 (紅磡港鐵站)
官網:http://www.fortunemalls.com.hk/cht/index.php

越廚 Viet Kitchen
地址:紅磡都會道6號國際都會商場L8號舖

零食物語
官網:http://okashiland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