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我今天最期待的小樽甜點一條街行程了(←自己亂取)

好期待好期待~~(省略N次)
01.JPG

45.JPG

 

首先經過的是這間「北一威尼斯美術館」,吸引我注意的是一樓的廣告看板。

 

02.JPG

03.JPG

有五種口味的總和冰淇淋耶!!!!

我在心中默默決定離開前一定要買一隻來吃

 

往前再走幾步看到「Le Tao Pathos」

可麗餅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....

 04.jpg

05.JPG

 

斜對面是Le Tao 的巧克力專賣店

06.JPG

 

北一硝子館

 07.JPG

 10.jpg

一路走過去還看到二館、三館...

裡面有賣很多精緻的玻璃製品

(PS.事後去查資料才知道北一館內有賣六段霜淇淋.....可惡!!!太晚知道啦!下次去一定要吃到!!!!!)

 

 

還有扇子專賣店呢,滿特別的。

08.JPG

 

 

 

也可以搭公車來喔

09.jpg

69.JPG

 小樽的浪漫號公車

上綠下紅的配色很顯眼,窗戶裝飾得好可愛.

有點好奇內部是甚麼樣子呢~

 

 

招牌做成船舵的形狀

整條街都這這種懷舊風格的建築,隨便一個角落都是風景

11.JPG

12.JPG

 

Le Tao本店,門口的店員熱情的請路過的人吃招牌的三角巧克力

13.JPG

 

 

我也跑去拿了一個(喂!)

味道不錯喔

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樓有內用的座位,看起來很吸引人,不過這次就先在一樓逛了

15.jpg

 

 

本店樓層介紹

1F 賣場

2F 咖啡廳

3F 展望台

16.jpg

 

 

店內一景,挑高的設計+復古吊燈很有FU呢!

18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傳說中有超美味泡芙的「北菓樓」

34.jpg

 

店外有座位供遊客休息。

恩,坐在這裡吃泡芙,再配上一杯咖啡,感覺一定很棒!

20.JPG

 

 

一進店馬上跑去買泡芙

玻璃櫃內一共有3款泡芙可以選擇喔

21.jpg

 

有外皮軟軟的「皮斯寇特」泡芙

23.JPG

 

 

酥脆餅皮的「北國之夢」泡芙

24.JPG

 

 

 還有今日最期待,我的目標---「夢不思議大泡芙」

25.JPG

22.JPG

 

 

 

網路上激推的人氣泡芙,今天終於嘗到了~(轉圈圈+灑花)

因為外面的餅皮很酥脆,加上裡面的餡料多到一直爆漿,我真的是一面吃一面接碎屑呀~XD

內裡面卡士達醬香醇濃郁,口感細滑,搭配酥脆的餅皮~真的很好吃!!!

再配上一杯熱茶,就是一份完美的下午茶,不枉費我對它懸懸念念如此之久。

決定了,下次去我一定要把3款泡芙都吃過一遍!

26.JPG

27.JPG

 

北菓樓的另一項名物就是年輪蛋糕,現場也看到的蛋糕製作的過程喔。

28.JPG

29.JPG

不過我對這款沒有愛,吃過試吃後覺得偏甜,所以沒買。

 

 

 

店內陳列著各式甜品,空氣瀰漫著香甜的氣息,我的口水也....=__=

幸好有先吃過泡芙了,恩~還忍得住。

30.JPG

33.JPG

 

 

吃到最後發現這款「北海道開拓米果」,最得我心。

31.JPG

32.JPG

一共有五種口味,是吃了後發現每個口味都好好吃

所以我就.....慫恿老媽一次全買了~~XDD

五包米菓,回家一下子就吃光了.....|||OTL

真的好好吃,深深覺得買太少了Q_Q

 

 

北菓樓隔壁就是另一間名店--「六花亭」

35.JPG

36.JPG

37.jpg

38.jpg

霜淇淋模型看起來好誘人啊

 

進入了店內,看到剛剛插在霜淇淋上面的巧克力餅

39.JPG

 

 

旁邊是叫做「北國之春」的餅乾

40.JPG

 

 

 

店內也有賣招牌產品MIX的綜合包喔

適合想試試口味的人買(例如我~XD)

我就買了這個~一口氣網羅的所有的人氣餅乾。

41.JPG

42.JPG

 

 

二樓有賣霜淇淋,有原味和紅豆2種口味,但是我都沒吃,恩~下次去再吃。

聽說只要有在店內消費的客人就可以在2樓喝咖啡喔~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呢!

43.jpg

 

最後,照一下戰利品。

44.JPG

 

買完東西準備回遊覽車了,想不到...處處都是誘惑

好多現烤海鮮的攤子啊,旁邊的水箱裝著新鮮海產,現串現烤,好香呀...

47.JPG

49.JPG

 

 

也有賣玉米,不過殺傷力沒現烤海鮮那麼大~XD

48.JPG

 

 

最後忍不住誘惑,買了一串烤扇貝

50.jpg

味道真的很鮮美喔,就是上面醬刷太多了,有點鹹。

 

 

離開前,當然沒有忘記一開始就想吃的五段霜淇淋啦~

51.JPG

 

 

趁著等紅綠燈的空檔脫隊跑去買冰

52.JPG

 

好不容易入手的霜淇淋

由上而下的口味分別是:

草莓→抹茶→哈密瓜→牛奶→薰衣草

53.jpg

 

再來一張特寫,最下面粉紫色的就是薰衣草口味啦~

54.jpg 

附帶一提,我個人的排名是: 抹茶>草莓>原味>哈密瓜=薰衣草

 

坐在遊覽車上一邊吃著冰,一邊欣賞窗外的風景~

實在是太幸福了(轉圈圈)

小樽運河,好好逛的話真的可以在這裡花掉一整天呢!

不愧是北海道必去景點之一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