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港行,照片竟然拍照過了1000張....

因為實在太多東西了,容我一天一天慢慢介紹吧。

暫定是一日更新1篇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這裡是遊記開始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12/30,帶著滿懷的期待與興奮,以及毫無計畫的衝動,我的香港行,終於也啟程了。

第一次自己出國,什麼都不太懂,反正就是搭了客運;因為是往機場的直達車,非常順利的就抵達了機場。

距離上次出國旅遊已經是5年多前的事情了,看到機場,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。

Photobucket



因為出發的早,所以登機室也沒幾個人。
Photobucket

在邊看小說邊打發時間中順利的登機了,因為是用餐時間的航班,所以儘管航程只有短短1個小時,還是有飛機餐吃的。

桃園機場的附設餐廳完全沒有讓我想用餐的欲望,所以其實我還滿期待飛機餐的。

可是就如同好友所說,對於華航的飛機餐,真的可以不用抱有太大的期待...=_=


Photobucket
還以為餐盒裡的是什麼呢,一掀開
Photobucket
是看起來非常糾結的蛋炒飯...
賣像不佳,可是味道還不錯啦,如果忽略的飯口感的話。

Photobucket
蛋糕,味道普通。
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味道了,可見得有多平凡,連記憶的點都沒有。

Photobucket
附了一小杯柳橙汁,就柳橙汁的味道,沒什麼好說的.


吃完飛機餐沒多久本想小睡片刻,想不到準備睡了的時候已經抵達了香港。
真的是滿短的航程,實際在飛的時間只有一小時而已。
HELLO~HK!
我終於真的來了~~~^口^
Photobucket

旅途中最麻煩,就是入境...
Photobucket
國外旅客的入境CHECK隊伍,總是排得最長。

好不容易終於CHECK好入關,去領回我的行李箱。
Photobucket
↑這種推車,真是是旅行的好伙伴↑
再重的行李,只要放上推車,就都好輕好好推。
啊~真想自己也買一台這種推車啊.

咦,不小心離題了。
繼續說喔,領完行李後和好友在接機區會合,就一同去搭了BUS.
Photobucket
公車站牌,和台灣的有點不一樣,有新奇的感覺。

Photobucket
香港名物(?),雙層BUS。
看到了這個,才有了抵達香港的真實感。

因為行李很多,所以先去好友家放下了行李才去吃宵夜。
放好行李時已經是凌晨12點多了,為了避免吃太飽睡不著,於是決定吃粥。
Photobucket
去了當地出名陳漢記;除了粥品,聽說煲仔飯也很好吃。
這次時間太短沒機會吃到,只好期待下次吃吧。

Photobucket
↑MUNE↑
有非常多的東西可以點。
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呀!

我點的是「粉腸牛肉粥」
簡單的粥底,上面灑上翠綠蔥花。
Photobucket
熬得幾乎看不見米粒的粥湯,湯杓一撈,牛肉滑嫩、粉腸Q彈,配著香滑的粥底一起入口。
在寒冷的深夜,喝上這麼一碗粥...除了滿足,再無其他字彙可以形容當時的感受。
真的是很好吃喔~我去的時候,店內也是幾乎客滿的狀態呢!
Photobucket
看著照片,覺得自己又餓了~HAHA

回程的路上,看到陳記隔壁的隔壁,在賣雪花冰
Photobucket
店門招牌貼著『台灣雪花冰』
覺得好好玩呀~於是拍下來~~:P
好像生意也不錯呢,看香港看到打著台灣食品名號的店感覺好微妙。

總之,旅途的第一天,就在美味的粥品中劃下完滿的句點。
到底第二天的行程,是去了什麼地方,又吃了什麼美食呢?
欲知詳情,請大家鎖定明日更新的第二日的遊記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