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試了網路上風評不錯的【人人素食麵館】
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忘記照店門口了...

店面不大,不過桌子位置幾乎都坐滿了,生意還不錯哩。

我點的「香椿拌麵」

我沒吃過香椿醬,拌開後吃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氣,滿不錯的。

朋友的「藥膳麵線」

他的藥膳湯頭要位不會太濃重,所以喝起來很順口~

小豆乾+花干 拼盤

小菜也處理得不錯,都有入味。
而且豆乾吃起來不會硬,嫩嫩的說

這家【人人素食】標榜不加味精,純天然。
實際吃起來,口味滿不錯,不會太淡,調味也好。
如果我住附近,應該也會滿常去吃的吧~哈哈。

PS.補充一下飲料
【好了啦紅茶冰】的「楊桃綠茶」

我第一次喝到這種搭配,想不到超順口!
尤其在炎熱的正中午,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耶!!!
糟糕~我愛上它了.偏偏....彰化沒有 【好了沒】分店
真是太令人傷心了...Q口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人人素食麵館】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9號
電話:02-234133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