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台東的第一件事,就是吃飯。
坐了好久好久的車啊,真的是又累又餓!

坐遊覽車的好處,就是可以吃餐館的合菜飯~哈哈


嗯~冷氣開放,我喜歡
這麼熱的天氣沒有冷氣,怎麼吃得下飯哩

可惜桌子上沒有小轉桌,殘念


然後,才剛落坐,菜就咻一下的一口氣全端上來了。口。

超新鮮的生魚片

到底是什麼魚,我駑鈍的舌頭認不出來。
不過真的很鮮美,不愧是靠海的地方啊,海產就是夠生猛!

炒鮮蝦(?)

好像有了生魚片就要有蝦?
新鮮度不用說,蝦子這東西只要新鮮就好吃嘛~

炒魷魚(?)

請原諒我陽春的命名能力,可是怎麼看我都只想到「炒魷魚」三個字

白斬雞肉


清蒸魚

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魚肉
口感有點像果凍,好好吃耶!!

烤山豬肉

來到台東好像就要吃一下山豬肉
重口味的!應該很適合當下酒菜~XD

吃飽飯後可以在餐廳門口走一下。
門前的走廊旁種了很多盆蓮花


總評,算是間不錯的餐廳啦。
我對清蒸魚的印象深刻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沙灣國際觀光餐廳
地址: 台東縣太麻里鄉泰和村北橋13-2號
電話: (08)978-1012
網址: http://coastrest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fuge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